姿姿偌爱

一响贪欢(BG 男主失明)

6.3


“姗姗,帮我看看这是什么字?”书房里,传来沈辰西的喊声。

上次从公司回来后,沈辰西就没有再去过公司。而且,现在他和杜姗姗应该是冷战分手的状态,所以他们只能偷偷的躲在别墅里,也不好叫外人来,所以一应资料都是她来记录或是整理。

杜姗姗敲门进去,看见他正在书桌前和一份盲文材料较劲呢。

“怎么了?”她走近了问,目光却落在他糊着药膏的双目上,此刻,闭紧的眼皮边缘还流有些许粘稠的液体。

“你快看看,这个地方是什么意思?”他用手在米色盲文纸中间的几个点字上反复摸索。

她也伸手摸了两下,又仔细辨认了下,笑道:“是我忘记标音调了。”

他也笑了,“你这秘书太马虎了,要怎么罚罚她?”一手摸索着抓住她的腰身往自己身上一拉,“感觉你每天忙,我每天都见不到你。”

“沈先生,现在别墅就我们两人,你每天都在书房忙碌,我还伺候你吃饭洗漱,还要兼做保姆司机看,当然在一起的时间少了!”她笑着说着她这两天的状态,又犹豫地问,“而且,是不是和你现在完全看不见也有关系呀。”

他倒不在意,颇为认同地点点头,“有可能,全盲真的会没有安全感。真想马上就正式公开我们的关系。”他仰着头,把她搂入怀中,深吸一口气,“再等两天,等股东大会开完。”

“好啦,”她从他身上起来,回头看了看门口,然后仔细用纱布帮他擦了擦眼睛周边,说:“还是要注意一些,我还不希望你这么快就没有眼球了。”

“是是,我的娘子还要等着看它们萎缩变形呢,可惜我是看不见了。”他摸了摸自己的眼睛,又摸了摸杜姗姗的面庞,“说说看,我现在眼睛什么样子。”

“右眼眼仁基本已经全白了,纯白色的,近看是一层堆在一起的胶状膜,旁边的结膜有些发灰。”她拿出手机里的前两天拍的照片,带着他的手指在上面摸索,“就是这里,特别明显。”

“我猜也是,我现在右眼基本只能看见明暗了。还有呢,左边是不是没啥变化?”他问。

“左边还好,还是原来的样子,就是瞳孔好像更混浊了。”她仔细看着照片。“而且眼睛会乱动,总是向左上角或是上面看,你看就像这种,盲态好明显。”她拉着他的手只向一张照片。

他摸了摸那张照片,唇角露出若有所思微笑。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