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姿偌爱

一响贪欢(BG 男主失明)

(完结篇)7.1

至今,她还记得当沈辰西在沈氏的股东大会上宣布他们即将结婚的消息的时间,在场的老老少少们的神情。

显然,他们已经知道,这个与莫伟齐关系密切,甚至据说是莫伟齐一手打造的扬州瘦马的女人竟然是朝阳投资的实际控制人。

这意味着,刚刚和沈氏重组的朝阳投资也将成为沈辰西的。

或者,这可能是沈辰西早已策划好的一个阴谋,只是大家在沈辰西这双无助的盲眼的迷惑下未曾察觉罢了。


“杜小姐屈尊下嫁,是鄙人的荣幸。”沈辰西继续说道。

后面,他还讲了他眼睛目前的情况,可能比你们想的还要糟糕,他黯然神伤,“后面还请大家多多协助杜小姐!”

其实,除了沈从辉的那几个亲信之外,沈氏的其他高层或多或少都有沈辰西父子交集更多,更何况在商言商,如今沈辰西步步为营,大权在握,他们也不好再说什么了,于是,都纷纷对他们表示了祝贺。


一起回到办公室,杜姗姗看到助理小杨已经等在一侧,看到他们过来,连忙迎上来,但神色间略有些为难的样子。

“什么事?”她问,沈辰西也停下脚步。

“刚刚……刚刚市残联的人来了,现在在小客厅等您。”他看着沈辰西说。

沈辰西会心一笑,朝着小杨的方向说:“是我请他们来的。”又对杜姗姗低声道,“我让他们给我办了个残疾证。”


再次看过了沈辰西的各种医疗证明之后,市残联的张主任钦佩地说:“我们也才知道沈先生眼睛的事情,您还管着这样大的公司,做着这么多的事业,真是了不得。”

沈辰西摸索着刚刚拿到手中的墨绿色的残疾证,笑道:“我也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罢了,我后面也准备多投资在视障人士的康复事业上和职业教育,让社会能够了解,我们盲人虽然看不见,但也在积极地融入普通的的生活。”

张主任颇受感动,道:“沈先生的仁心仁义我们无比敬佩,之前您捐赠的盲杖和书籍已经都分送下去了。”

沈辰西笑道:“也多亏了您的支持。这位是杜小姐,是我的未婚妻,以后有什么需要的和她直接联系也可以。”

杜姗姗也连忙致意,和他们一起聊了起来。


晚上,沈辰西叫杜姗姗一起去一个饭局,事情没什么要紧,但却是两人第一次以未婚夫妻的身份在人前露面。

“好了没?”沈辰西在外面催促。

“好啦好啦。”杜姗姗一边带着耳环,一边从卧室出来,走到他面前,“红色长裙,要不要摸摸看。”

沈辰西仰头慢慢转动着混浊的盲眼,故意扭头道:“不用,我看得见。”说着,朝她胸前的闪烁摸了一把,将左眼凑近了,“这是前几天送你的那块红宝石。”

她忙捂住前襟,嗤笑道:“你耍赖!”

“没办法,我这眼睛现在只看得到又大又闪的!”他双眼眯着,笑得无辜。

“你……”

他摸到她的手包,把盲杖放进去,“沈太太 ,请带路吧。”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