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姿偌爱

一响贪欢(BG 男主失明)

这个小小的自产粮就结束啦,后面还会有一个番外。希望可以博大家一笑,谢谢啦


结尾篇

7.2

转年夏天的时候,杜姗姗的肚子已经破局规模。

杜妈妈几次想来家里照看,都被她拒绝了。

“妈,我们这里什么都不缺,辰西可以照顾我。”杜姗姗坚定地说。

杜妈妈摇摇头,想到沈辰西那双低垂的眸子,她心里就是一阵酸楚。那人的眼睛估计现在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吧,虽然沈家门庭显赫,珊珊也算是嫁入豪门了,但终究是要侍候那人一辈子的,做母亲的怎么想都觉得难受。

但每次看着这两个人恩恩爱爱的样子,又觉得欣慰不少,算了,随他们去吧。

“那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啊。”杜妈妈挂断了电话。

放下手机,杜珊珊长出一口气,摸了摸高高隆起的肚子,扶着椅子慢慢站起来,走进衣帽间。

虽然沈辰西现在已经近乎全盲了,但家里收藏着的那些装备可还是一件不少的存着呢。

今天无事可做,杜姗姗的P瘾又上来了。

她打算P一个低视力来给沈辰西做饭,刚打算带盲片,又想到现在怀孕的身体实在是不方便,万一磕了碰了都不好,所以又从柜子里面拿了一根银色的折叠盲杖放在手边,这是沈辰西有时会在家里用的。

她从瓶瓶罐罐中挑了最喜欢的白内障盲片,这个盲片的中心位置有混浊的水样的填充物,带上去无论是本人还是外人看起来都更加逼真。

她仔细的带好盲片,禁闭了几下眼睛 再睁开,世界又变得混浊荡漾了。

她摸着桌上了盲杖,轻轻抖开,刚站起来就听见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把盲片摘了再去做饭。”

沈辰西回来了。

今天怎么这么早,杜姗姗扭头笑着问,眼前朦朦胧胧的,只有个高大的黑影。

“想你了呗!”他笑着摸了一下她的脸,“快摘下来,给我做饭去,饿死了。”

是是是,杜姗姗答应着,催着沈辰西去洗澡,自己则小心地把盲片摘下来放好。

自从她怀孕后,沈辰西就开始严格禁止她P盲,不安全,我不放心,他说。


吃过晚饭,沈辰西让她坐在沙发上,自己慢慢摸索着收拾桌子,暖黄的灯光不太亮,他几乎是什么都看不见的,所以动作更加缓慢。

“明天去产检吗?”他问。

“是啊,已经约好了,杨姨会陪我去。”她说。

“我陪你一起。”他把头转向她。


晚上躺在床上,沈辰西环抱着她圆润的身子,笑道:“陪妻子产检的盲人爸爸,大夫们会不会用同情的眼光看你?”

“不知道,我还想体验一下盲人妈妈做产检呢!”杜姗姗掐了她一下,幻想着两人相互搀扶着在妇产科医院的样子。


孩子的预产期在9月,杜姗姗对这个时间颇有些微词。

“整整比别人家孩子晚了一年呢。”

“正好给了我们多一年在家陪他的时间啊。”沈辰西笑道。


才刚刚8月中旬,沈辰西就安排她住进了妇产科医院的VIP套房。

杜姗姗倚在病床上,随手拨弄着手机。

此刻,病房的沙发上,身残志坚的沈先生正带着耳机,弯着腰,聚精会神的开视频会呢。

他穿了一件淡绿色的polo衫,带着一副无框的平光眼镜,眉头微锁,双手在盲用电脑和一叠文件上来回忙碌着。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里几乎就要变成他的办公室了。

“珊珊,帮我找找昨天那份文件!”

突然,杜姗姗听见他在喊她。

“哪份啊?”她一边挪动着笨重的身子,一边问。

“一份lhh光伏的标书,最新的,昨天小李说把盲文的放在桌子上了。”他取下耳机和眼镜,把电脑推在一边,两只手张开,一点点确认着桌子上每一页纸。

他微微仰着头,有些凹陷的眼睛闭得紧紧的,并随着抖动的眉头快速转动。

杜姗姗走过来,拉起他的手,说:“我来找吧。”

找了一圈,才发现,这份文件虽然还在,但好像被水浸过了一样,盲文已经完全变形了。

“是我,昨天我把水撒桌子上了。”他眨巴眨巴上下翻动的眼睛,只好无奈的承认了,“我当时真不知道桌子上还有东西。”

“只能劳烦老婆啦!”他朝杜姗姗抬起脸,迷茫的面向她的斜后方。

“荣幸备至。”她笑着在他身边坐下。


一个多月后,他们的儿子沈明石忽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如约而至。

五年后,他们又有了一个女儿,沈明慧。



评论(6)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